close

人工受孕請問有做過人工受孕的媽米們~~
請問~如果做完人工受孕後第七天驗孕~沒有驗到兩條線~是不是就是代表成功的機會不大ㄋ???還是說要等到底幾天驗孕才會比較準~~我坐完人工受孕都沒有什麼地方會不舒服的ㄋ??好奇怪喔~~

首先..你要先了解受孕的過程..人工受孕殖入的是老公的精子..精寶寶必需費盡千辛萬苦才能游到輸卵管跟卵子會合..
受精後受精卵從輸卵管到達子宮需要5-7天的旅程..所以人工受孕後的一個禮拜內仍無法判讀是否懷孕哦~~(因為受精卵可能還沒到達子宮亦或者剛剛到達)..

..建議等到第14天再來驗孕會比較準確..
試管的話或許可以一個禮拜內就驗的到..因為試管殖入的是受精後的胚胎2-3內會在子宮飄浮尋找舒適的著床位子..
如果有人跟你說一個禮拜就可得知結果的你可以去建議他看看國家地理頻道的子宮內日記..裡頭有詳細介紹受孕的過程~

我明白這14天的等待有如一世紀那麼長..即然你都已經完成療程等待開獎了~這段時間你要做的就是~放輕鬆~太緊張壓力太大都會影響著床哦..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想辦法讓自己渡過這愉快的14天..我明白這很難..但你一定要用力的努力的去做!!去租DVD吧~好笑的DVD一片接著一片看..讓自己開心大笑..

*******************************************************
很多水水一點感覺也沒有就莫名其妙懷孕了呢!!所以別自己嚇自己..這樣反而是徒增壓力..我部落格上最近有二個姐妹..一個做試管一個做人工 (都是生平第一次做的)..她們二個什麼脹啊悶啊的感覺都沒有.. (不誇張..她們真的完全沒有任何感覺)..結果做人工的中獎一個..做試管的那個現在一個頭三個大..懷了三胞胎呢@@..所以有沒有脹痛感悶動感..真的不能當做參考基準..一切只能讓時間來揭曉答案了~
加油..祝你好孕連連..如果你真的等不及想知道..10天後你可以去抽血驗HCG..抽血是最準確的方式..到時如果有需要這方面的資訊可以再問我..或者去我的部落格留言..我會教你怎麼做的..加油.

人工受孕,人工受孕費用,人工受孕成功症狀,人工受孕流程,人工受孕後注意事項,試管嬰兒,人工受孕失敗的原因,人工受孕費用補助,人工受孕後懷孕症狀,人工受孕過程,人工受孕補助

arrow
arrow

    b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