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受孕人工受孕如何做?
人工受孕是要自己一直打針那個嗎? 如果自己跟老公都不敢打呢? 可以改由口服藥或什麼方法之類的嗎?
還有,我看過知識,通常都說一次一萬多到兩萬,但是如果一次沒有成功,是要再一次一萬多到兩萬嗎?
意指…不是保證班的就對了啦…
本身輸卵管有一邊不通,現在醫生好像都不建議通厚…
還跟我說沒有所謂通一通就ok的事…
可是我就常聽別人說什麼去通一通就好啦~~?
還有…有人也是輸卵管一邊不通,但卻還是自然受孕的例子嗎?
因為醫生是跟我說即使如此,也還有一邊的機會啊?

您好...
我是這個月份去做人工受孕的
之前我有先試過口服排卵藥,但是效果不怎麼理想
只有一顆卵子而已,但那次是想讓自己自然受孕,可惜還是沒成功,所以選擇在5月做人工受孕囉~
我告訴你一下我的過程
5月11日~5月13日吃了口服排卵藥
5月15日打了第一次濾泡針(打肚皮)
5月17日打了第二次濾泡針(打肚皮)
5月19日打了第三次濾泡針(打肚皮)
濾泡針是2針濃縮成一針,因為一瓶藥是藥水,一瓶是藥粉,而作用是要讓妳的卵子產生多一點,打一次的費用是2000元
5月20日回診照濾泡
醫生說情況很好,因為我有14顆卵子了,但是還是有點小所以要在追打一次濾泡針
5月21日打第四次濾泡針(打肚皮)
5月22日回診,照了陰道超音波,卵子都變大了,估計出來有8顆可以使用(卵子的取捨是要有1.7cm以上才可以授精)
於是中午就打了一針破卵針 (打肚皮) (破卵針一次1200元)
5月23日晚上6點將先生的精子送到醫院
我是約7點到要做精蟲植入
(植入費用6000元 加上塞劑的黃體素14天份一天塞3顆一天105元所以是1470元)
5月28日回診照超音波,在打了一針是肌肉針劑,作用是在經子植入子宮腔內,約5天就會著床在子宮,打這支針是讓受精卵更好著床,(肌肉針劑 800元) (打屁股)
以上是我這次的經驗,以及我所了解的
人工受孕真的不舒服,因為肚子會很漲,尤其打了破卵針,會更不舒服,幾乎晚上都睡不好,而植入精子的那天,更加的不舒服,還有其實精子植入真的很痛,但是一切只能忍了。

輸卵管只有一邊會通也是可以做人工受孕的喔!
口服藥的效果不好,而針劑的效過會好很多,我的針都是護士幫我打的,如果要我自己打我也不敢,
目前我所花的費用是 17470元 (但是每家的價格都不一樣喔!)
我是在板橋遠華婦產科做人工受孕
試管的部分是12萬元
人工的部分就要看個人的體質囉~
希望可以幫助到妳

我到認為不是以忍痛度來衡量吧!
人工受孕過程當中
醫生說過對於反應好的人
腹部會漲痛的很厲害
如果沒什麼感覺,那成功的機率是很低的
我當初看人工受孕同意書時,上面也是寫著不須麻醉,不會有無疼痛感
但實際我做了是很痛的,因為同意出上有寫到,有些人會有卵巢過度刺激的現象,會造成腹水及體重增加,因為這樣的關係,會讓你再做植入時,感到疼痛感

人工受孕,人工受孕費用,人工受孕成功症狀,人工受孕流程,人工受孕後注意事項,試管嬰兒,人工受孕失敗的原因,人工受孕費用補助,人工受孕後懷孕症狀,人工受孕過程,人工受孕補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bie 的頭像
    babbie

    人工受孕後注意事項

    b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